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电气工程学院>>正文
南华大学电气学院分党校2015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15-11-22 21:18  

    11月19日晚19:00,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2015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红湘校区一教41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老师,党委副书记谭明德老师及本次培训班班主任管龙陵老师,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开学典礼。

    整场开学典礼在铿锵有力、庄严神圣的共产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学生代表彭时玉同学发言:彭时玉同学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出所有学员对加入中国中产党无比渴望的心声,同时对党组织做出了郑重承诺。随后,党委副书记谭明德老师分别从三点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识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培训效果,力求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学习,另外,在培训过程中,合理安排时间,通过认真做笔记巩固学习效果,并及时向党组织反馈学习情况。三是加强自己的组织纪律性,服从组织,向优秀党员学习,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为上、行动上走在前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谭书记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此次在培训班的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并通过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当中。谭书记指示完毕后,本次培训班班主任管龙陵老师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老师以“基本路线与中国梦”为主题做了本次培训第一讲。陈书记分别从“历史背景、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数据、历史三次复兴、实现中国梦的四个关键词”这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的艰难发展历程,并从多个角度对我国的综合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具体分析。

    20:15,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据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持续两周,一系列党校培训课程即将展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