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电气工程学院>>正文
感恩于心,实践于行——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分队感恩节活动成功举行
2015-11-30 13:06 学生会 

                                               文/崔硕 李欣     图/于跃跃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培养感恩之心,11月26日下午6点10分,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在雨母校区食堂门口举行了以“感恩于心,实践于行”为主题的感恩节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分队承办,旨在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珍惜,从而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氛围。

    活动分为两部分展开,第一部分为“横幅签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分队的队员们在领队的带领下,开始了感恩节的宣传活动。队员们干劲十足,热情的向来往的同学介绍着活动的内容与目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走上前,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当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时,就如同许下一份感恩的承诺——他们对感恩这种情感的认同,他们愿意带着感恩的心去生活,而生活也将更加美好。

    第二部分则是“便利贴活动”,同学们写下内心感受并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同学们不断在脑海里思索自己印象深刻的感动场景,再亲手写下那些感动,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分队的队员们小心翼翼地将载满回忆的与感恩之情的便利贴贴在展板上,其内容也深深的触动着我们。过往的同学纷纷加入我们的活动,寒冷的冬夜已然被爱所融化,同学们拥在桌子前,或在认真的写着,或在思考着,或在回忆着……过往的同学积极参与,五彩缤纷的便利贴贴满展板,宛若鲜花迎风怒放,同学们的话语更使得衡阳初冬时微冷的空气氤氲出阵阵暖流,流淌在彼此的心间。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产生心灵的共鸣,给人以启迪,保安大叔也乐呵呵的加入了我们的活动,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姓名。成长,因为恩情而滋润;真心,因为感恩而实存;人人感恩人人真,事事温馨时时春。心怀感激;美好明天,纯化未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