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电气工程学院>>正文
南华大学第一届电脑义诊顺利举办
2017-12-04 17:42 文/唐先明 图/杨允雄 

为发扬学以致用、服务校园的宗旨,给爱好电脑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动手实践的机会,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解决电脑方面的问题以及普及电脑方面的知识,2017年12月2日至12月3日,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南华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联合承办的“南华大学第一届电脑义诊”首次义诊活动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门口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知识顾问及维修人员有电脑爱好者协会会长刘梦凯,科协主席柳振宝,人人惠电脑科技店长韩宇等。

在这次活动中,由电脑爱好者协会和科协提供技术支持,并安排了其成员在现场维修电脑,并有学院各部门干事辅以人力物资等支持。活动开始前,活动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合作,搬来物资,搭好帐篷,静候前来咨询的同学。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做得十分充分,此次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来电脑义诊的同学络绎不绝,参照活动要求,同学们纷纷手提电脑自带充电器来到活动现场,咨询电脑存在的问题,同时活动的工作人员也耐心地给予解答,并且一一解决了电脑中存在的问题。这次活动主要帮助同学们进行电脑体检,解决校园网连接问题,进行系统重装,安装破解软件,如:VC++6.0、office办公软件、视频剪辑PR、AE、CAD等软件。这些问题的解决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同学们学习和工作。与此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他们帮助我解决了困惑我很久的问题。”现场的一位女生说道,在活动之前,她的电脑用着总会出现黑屏的现象,并且黑屏后不能使用,在这里,工作人员帮她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可能此次活动的意义也就在此处了: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普及其所需要的知识,传递一份简单的善意,在冬日里得到爱与帮助,体会一份温暖与喜悦。

时间悄悄过去,活动也顺利的结束。在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对电脑知识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爱好电脑的同学也是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给了他们展现自我和学习更多知识的平台,相信此次活动也定是他们成长路上温暖的灯塔,让他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因此无比感谢有这样的一次活动,在冬日里如暖阳,人生道路上似路标!

在12月8日和9日,还会有第二次电脑义诊,在此也特祝第二次义诊活动能够成功举办与圆满结束。欢迎有需要的同学踊跃参加,电脑义诊与你相约冬季,让我们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