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电气工程学院>>正文
秀个人魅力,展宿舍风采
2017-12-04 17:34 文/陈锴锋 图/陈锴锋 王江龙 王莉姣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味,培养大学生热爱生活、集体的责任感,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环境,增进同学间友谊,增强宿舍凝聚力,11月30日晚,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举办了“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暨宿舍文化风采大赛”,此次比赛也有幸邀请到了党委副书记秦洁老师、团委书记周忠禄老师、辅导员李婷婷老师、团委副书记迟海、学生会主席冯力、学生会副主席郑茗、黎昊宸及各学院宿管部部长、副部长作为评委嘉宾。

比赛开始前,屏幕上展示了一段精彩的宿舍文化节ppt,让观众们对此次大赛有初步了解。晚上7点整,主持人宣布“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暨宿舍文化风采大赛”正式开始。由院女生部带来的第一个表演--啦啦操,整齐的动作加上动感的音乐背景,一开始便将整个会场带入轻松愉悦的氛围。《今日净土》融合弹唱和舞蹈串烧,欢快奔放的表演彰显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Amigo》的歌舞表演激烈而不失欢乐和谐的气息,用心灵歌唱,用旋律舞动,其间台下观众不由献上真诚的喝彩,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后来》的独唱歌声悠扬动听,相声《搭档》的讲说幽默风趣,《宁夏》的合唱清新自然,共献视觉盛宴。其后的《巴拉拉串串香》结合朗诵、歌曲和舞蹈展现了多元文化的魅力;《九张机》的歌舞表演丰富的肢体动作以及精妙的情节设计,再次调动现场气氛。院文艺部的《那些年》台上演员的深情表演,很快就把场上的观众和评委的情绪带入到剧情中,让他们与演员一起畅游在“童话镇”里。《成都》南华版把观众和嘉宾评委的热情完全带动起来,整个现场被欢快的歌声和欢呼声包围了起来,别出心裁的改编为整场大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比赛最后,周忠禄老师上台致词,充分肯定了17级新生多才多艺,强调宿舍是小家,每个人都是成员,室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对于宿舍建设要放在心上,做在实处。抱病前来的秦洁老师也高度赞扬了本次大赛原生态的表演,同时借本次大会对本科评估做动员,强调学生应在思想上重视此次评估,老师布置的事项按时完成,注意课堂纪律和寝室卫生,也衷心感谢各团学会干部的辛苦付出。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Amigo》以8.26的高分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今日净土 》和《九张机》获二等奖,《搭档》、《成都》南华版和《巴拉拉串串香》获三等奖,《后来》获优秀奖。《宁夏》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青睐,获得最佳人气奖。

现场的观众似乎还未尽兴,时间就已在不经意间溜走,最终此次比赛在评委颁奖后拉下帷幕。本次大赛使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上的文化盛宴,同时也为有着多才多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望同学们在今后活动中尽情展现自我风采,为电气工程学院增添更多的活力与激情,让“电气魂”在南华更加绚烂多彩!在此也祝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与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