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核科学技术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核科学技术学院>>正文
不忘初心志愿行 青春助力中国梦——12·5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活动圆满举行
2017-12-05 22:13 文\衣峰 刘佳宁 摄\衣峰 

为了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营造良好公益氛围,弘扬志愿者精神,12月2日,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志队紧紧围绕校青志指导中心“不忘初心志愿行,青春助力中国梦”的主题,于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办了青年志愿者广场活动。

开幕式上,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带领13组小队进行了助力式晨跑。各队伍在南华广场集合,入场完毕,广场活动正式开始。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志队展位开设了“抢凳子”、“踩气球”、“有奖答题”等特色小游戏,准备了各种精致实用的小礼品,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络绎不绝,许多校外的家长也带着自己的子女参与了核院的趣味活动,场面热闹温馨。活动临近结束,大家依旧热情不减。在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12·5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活动,意在向同学们传达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在游戏中不但收获了乐趣与奖品,还通过答题提高了大学生对生命安全的重视程度。同时,本次活动也展示了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的青志精神与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行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