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核科学技术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核科学技术学院>>正文
记核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学习会议顺利进行
2017-12-15 17:01 文/石枭 刘佳宁 摄/唐晨珂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加强学生干部的自身建设和带头作用,12月8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学习会议于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13室顺利召开。核院学生会主席李沛龙,院团委副书记苏莹,副主席闫航、林睿智参加了此会议,核技各班班委以及学生会干部到场学习。

会议伊始,主席李沛龙向各同学做自我介绍并直入主题,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的流程:本次评估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教育部确定评估对象至专家来校检查期间,是学校的整治阶段;第二阶段则至关重要,由专家到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第三阶段是学校针对考察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的阶段。本次本科教学评估是自学校2000年建校以来的第二次测评,每12年一次,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随后,李沛龙与各同学讨论教评的意义,院宣传部副部长唐晨珂、核工176班班长刘永琳、心理部部长陈勇一一发言,之后李沛龙指出本次教学评估的意义:本次教评是南华大学发展的加速器,能够提高南华在社会的影响力;同时也是对各班委与团干能力的测评,能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并且也是一次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可以借此加强学风与寝风的建设、整顿班级班风。随即,李沛龙对在场同学强调了南华校训与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树立崇高的责任感,将自身与学校联系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专家的座谈。

紧接着,李沛龙分享了自身的大学经历,在场同学受益匪浅。最后,核科学技术学院副团委书记苏莹,副主席闫航、林睿智向各班委与干部提出以下建议:以学习为主;让自己过的忙碌而充实;加强与班助的交流沟通;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树立榜样,起带头作用;体现学生干部的先进性与群众性,了解并掌握班里同学的思想状态并学会交流。

随着李沛龙主席总结发言完毕,至此,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学习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核科学技术学院各班委与干部的带领下,全院同学能发扬"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南华校训,在本次本科教学评估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