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护理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护理学院>>正文
护理学院心理微电影大赛顺利开展
2017-11-26 13:06 文/刘雨琳 刘婕 李卓凡 图/周丹烨 

2017年7月21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心理协会举办的心理微电影大赛在第一教学楼102教室顺利开展。护理学院团学会主席孙雪妍、团委副书记李秋夙、记者团团长马天源、心理协会会长刘雨琳、心理协会副会长刘婕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大赛由刘雨琳主持。

微电影大赛的参赛同学表现优异,积极展现团队风采。微电影展示的每一个小故事都折射了大学生活的某个部分。173班推送的作品《错爱》讲述了女主角在室友的帮助下克服了与异性交往的恐惧感,最后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影片故事情节感人,从正面体现室友之间的友爱,值得我们深入思考。175班的《谁的青春不迷茫》叙述条理清晰。令人印象最深的是台词:“我们不奢求轰轰烈烈的人生,不渴望自己的生命有一天超过了星际,变得闪亮,但只希望每一分钟都过得不让自己失望。”由176班推送的同为《谁的青春不迷茫》影片讲述一位年轻创业者的成长,在克服种种困难之后迎接了美好未来的感人故事。经过评审团的综合评估,最终,173班的《错爱》获得第一名,175班和176班推送的作品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173班将代表护理学院参加学校微电影大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设计风采和多媒体运用能力;也帮助2017级新生树立良好的健康心理,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释放自己的光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