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护理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护理学院>>正文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领导亲切看望湘雅医院实习生
2017-11-26 13:08 文/何清霞 许芸芸 图/何清霞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4级护理实习生的临床实习情况,2017年11月20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前往湘雅医院亲切看望我院2014级护理实习生。

彭建南副书记向实习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指出学院一直记挂着实习同学。实习同学畅谈在临床实习中的收获。他们由原先的胆小害羞变得落落大方,领悟到了查对制度的真谛,临床操作水平得到较大提高。实习队长和组长还分别进行了实习总结。

李翼老师叮嘱同学们在临床实习中不忘理论知识,注重理论结合实际,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彭书记充分肯定了实习同学在实习中的表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遵守实习纪律;鼓励实习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掌握实践技能,大胆开展实习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彭书记一行亲切的关怀、谆谆的教诲,让每个实习生心里暖洋洋的。实习生们表示他们一定会加倍努力,认真实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