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医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医学院>>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来我院招聘2018届护理毕业生
2017-11-26 13:22 文/葛婷宜 许芸芸 图/郑婷施 许芸芸 

2017年11月24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专场招聘会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二楼研究生教室举行。医院手术室科护士长郭苇航、心外科护士长范秀晶担任招聘面试老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是一所具有117年历史的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具有多个重点专科,是我院重要的合作伙伴。

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面试,早早的来到面试区等候。她们衣着得体,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手中精美的简历和各种的证书都是展示自己的最好资本。面试中,同学们分别从学习成绩、平时表现、自身爱好和个人特长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两位护士长对学生们的学习成绩、实习情况、专业态度等方面进行提问,同学们镇定自若,清晰自信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提出自己的想法。

本次专场招聘会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展示了我院学子牢固的知识基础和专业实力,为院校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