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医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医学院>>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散播志愿火种--记“12.5”国际志愿日32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办
2017-12-03 21:59 文/杨慧萍 杨泽峰 摄/陈晓琳 

12月2日,为迎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和庆祝南华大学青年志愿队成立十七周年,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志愿者指导中心承办的“12.5”系列活动在南华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8点,开幕仪式于南华广场第一教学楼前顺利举行。“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青年志愿队员们右手握拳过肩,虔心肃立,宣读振奋人心的志愿者誓言,以昂扬的姿态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立志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赤子之心和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随后“12.5”广场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热闹非凡,精心装饰的帐篷、风格各异的展板、丰富多彩的游戏以及精美诱人的小奖品吸引了众多过往同学驻足围观,不少同学在有趣的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其中,医学院展区前尤为火热,“心有灵犀”、“倒背如流”、“争分夺秒12.5”等游戏形式多样,让体验的同学大呼精彩。“玩转保龄球”游戏处更是排着长队,三角形排列的水瓶考验着击打者的力度和准确性,极具挑战性。“这次活动活动不仅仅使我体验了许多欢快的游戏,也加深了我对志愿活动的了解。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加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一位同学说道。

本次活动展现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风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播散了志愿的火种,号召更多充满活力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共同构建和谐校园和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