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医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医学院>>正文
乐在沙龙,爱在团学 ——记医学院“团学沙龙”活动
2017-12-05 22:03 文/田琳 周须扬 摄/曾义辉 

为了促进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之间的交流,建设一个有凝聚力、和谐有爱的团学大家庭。12月2日下午,由医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团学沙龙”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开展。

此次“团学沙龙”活动以团体竞技的形式进行。活动初始,参赛的60名同学随机分成6组。每个小组根据地图上的提示,寻找藏匿在校园里9所“金库”。

找到“金库”后,各小组还需按照“金库守护人”的要求完成任务,通关即可获得奖金。游戏种类繁多,有考验团队协作的“拍气球接力”,有考验反应能力的“乘公交车”,有考验肢体协调能力的“拍拍操”等等。每组负责人将在任务完成后,以掷骰子的方式确定下一“淘金地”。在寻宝之旅结束时,奖金数额最高的小组将在最后一轮“踩气球”的游戏中拥有更多的气球。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气球剩余量最多的第二组取得胜利。

整个活动历经两个半小时,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进行合影留念,相互谈论着活动中的趣事。此次活动,增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友谊,培养了成员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