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语言文学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语言文学学院>>正文
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5-10-23 23:50 南华大学校学生会 

   外国语学院成立于2001年9月,学院现位于南华大学南校区卧虎山脚。学院下设5个教研室: 专业英语教研室(含二外教学人员)、基础英语教研室、研究生外语教研室、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2个研究所:应用语言学研究所和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筹建),1个语言教学中心和2个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
  现任党总支书记谭建国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唐素芝,副院长袁春阳副教授,副院长何固佳副教授。
  学院现在有英语专业本科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硕士点,目前正在筹建日语专业。
  学院现有在校英语专业本科学生535人,硕士研究生46人。同时承担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成教学生等各层次、各类别的公共外语教学任务。 校园文化丰富,有英语话剧大赛、圣诞舞会等特色活动。
外国语学院为教学型学院,并逐步向教学研究型学院发展。学院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以本科教育为主,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配合学校搞好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培养的学生服务于高等院校、涉外部门、中外合资和跨国公司、事业机关、军事部门等,在以上部门从事教学研究或实际性工作。

文章出处: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官网

外国语学院官网:http://wgyxy.usc.edu.cn/index.htm


地址:湖南省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学院办公室:外国语楼208室


工作信箱:
flc@usc.edu.cn


电话(传真) :0734-8282451


学工(办公)室:外国语楼308室


学工(办公)室电话:0734-8282729

毕业生联系QQ群:70953695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