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正文
计算机学院迎接审核性评估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
2017-11-30 21:58  

11月27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迎接审核性评估动员准备和工作部署会议于红湘校区八教 “心晴小屋”成长辅导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工室苏玲玲老师主持召开。2016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为更好迎接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苏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动员和细致安排。第一,抓课堂教学,创院优良学风。要求各班班委落实手机袋的使用,严抓上课迟到早退现象,保证学风建设一步一落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上课抬头率和课程高质量参与度。第二,建美好家园、创文明宿舍。加强宿舍卫生建设,督促文明卫生习惯养成;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杜绝安全隐患;开展“零点清查”,督促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开展“宿舍—我的家”,待人接物文明礼仪教育;第三,促日常行为规范、做文明大学生。坚持文明修身教育与管理。学院继续组织好文明修身值勤工作,对不文明行为要主动进行劝阻。同时要在班会等多种途径对学生开展文明修身教育,特别提醒学生在迎评期间不要带早餐进教室、叫外卖到宿舍。各班级提醒学生迎评期间在校园内要注意自己在公众场所的言行举止,遇到迎评专家询问要回答得体,体现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第四,审核性评估期间,结合计算机学院“创建优良学风、迎接审核评估”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认真开好班级主题班会,组织好全体同学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并积极参与计算机学院“知评估,懂评估,我为审核评估助力”知识抢答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审核性评估各项工作

最后,苏老师强调了审核评估性主题班会的召开要求,务必全员参与,人人知晓,人人有责,人人助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审核性评估。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迎接本次审核性评估工作做出细致安排,更从同学们的角度让同学们认识到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和认同感。坚信在我院学子高度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下,本次审核性评估工作定能顺利通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