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化学化工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化学化工学院>>正文
携手并进,继往开来
2017-12-12 18:24 文/周汝来 杨梅华 

2017年12月5日晚,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心协组织的团辅活动于雨母校区YM楼102教室拉开帷幕。今年化学化工学院院心协新加入了许多成员,工作已经安排了不少,但是同学间的友谊、相互了解程度有待加深。此次活动旨在加强17级全体心协成员与15级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解进而加深彼此的信任;了解心理沟通方面可能产生的障碍,预防沟通问题的发生,共同促进,共同成长,为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协会而努力。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有一个颁奖仪式,为了表扬那些在校心协组织的微电影大赛中取得突出表现的专业班级和个人。此次的团辅活动由六个小板块组成,分别为“点名道姓、你的名字、你话我猜、命中注定、我的命运你做主”。活动过程中部员们积极踊跃的互动,互相调侃,相互打闹,脸上洋溢着笑容,没有丝毫伪装。很难想象他们大多是彼此不认识或者是不熟的。同学们都很有才艺,当玩游戏输了接受惩罚时,总能拿出让人赞不绝口的表演搏得阵阵掌声。

愉悦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活动接近尾声。15级心理委员列举了一些以往发生的案例,分析了一下新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加强了17级心理委员相关方面的经验,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作用,解决同学们存在的心理问题。最后院心协部长黄叶红总结到部门成员之间交流学习的重要性,副部长李昂、钱嘉帆对未来心协的相关工作安排和计划做了一下简单介绍。

此次院心协的团辅活动已成功落幕,从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看出大家都收获匪浅。相信在院心协的带领下和在各年级心理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化学化工学院的心理工作会做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