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公共卫生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共卫生学院>>正文
风暴来袭——公共卫生学院与核资学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2017-12-04 17:59 文/杨一凡 刘碧波 摄/谭乐 李娜 

12月3日10点为了丰富大家课余生活,提高大家学习热情,我院与核资学院共同举办的头脑风暴复赛准时开始!

10点一刻,这场激烈的比赛在主持人一句“比赛开始”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一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第一关百家争鸣,一共20组对大屏幕上的问题进行回答,比赛过程每一组都积极回答,举起手中的选项卡,我们看到他们对问题的思索,与反应的灵敏。之后进入第二关实力大闯关,由于第一关使比分有了一些差距,于是落后的队伍奋力敢追,更加积极踊跃,而领先的队的脸上透漏着自信与坚定,此关不仅使现场气氛达到沸腾,也让看者激动不已。赛程过半,每支队伍比分差距甚微,于是进入了第三阶段谁是大侦探,这关也是本场笑点最多,活跃最高的一个环节,在一个个视频中,参赛选手不仅需要看听,而且更需要的是头脑的灵活,是比赛更具有戏剧性,最后,真正的赛事开始了,最后一关,头脑风暴,这才是真正的对头脑的考验,强大的记忆力无疑是让人佩服的,数字的转换,图片的变化,这些都是赛事更加的精彩!

用“少年强则国强”来描述整场比赛在合适不过,参赛者认真思考的时候让我们看到了作为南华学子的明德博学的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未来!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头脑风暴来袭,让我们一起在学习中享受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