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公共卫生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共卫生学院>>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心理沙龙顺利开展
2017-11-30 22:01 文/吴霞 摄/朱煌渠 

11月29日下午2:30公共卫生学院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一教104开展心理沙龙活动,由心理专干蒋剑红老师组织17级所有心理委员开展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为主题,旨在丰富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经验,同时活动开展也是为了促进各班心理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彼此的工作心得,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活动过程中,在蒋老师的引导下,各班心委纷纷发言描述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大家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相互学习,彼此吸取经验,减少工作认知上的误解。活动尾声阶段蒋老师强调心委们要认真履行职责,保证班上"没有一个人掉队",心理委员要在心理上,学习上帮助同学,做班级的辅导小天使。最后蒋老师寄语:“祝大家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心理委员在班上充当着重要的角色,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心委的工作经验,心委要以一颗真诚的心对待班上的每一个同学,真诚是所有感情的密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