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公共卫生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共卫生学院>>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团干会议成功召开
2017-12-05 19:07 文/邓江燕 摄/张鹏 

12月4日12点30,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团干会议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七教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和团委书记蒋剑红主持,与会人员为学院全体团干。

临近审核评估,学院各项工作应得到落实,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过程中,蒋老师将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她指出各部门举办的活动应提高质量,要学会多角度、深层次地考虑问题。同时学生会主席李邦在会上提出了近期团学会工作所出现的一些问题,针对某些具体问题他对号入座,逐一纠正。李邦主席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带动着整个团学会团体一同奋进。会议的最后,田书记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倡导大家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我们要一直以审核评估期间的要求来对待每一天。”激情的鼓励语中充满了对学生的期待。会议在田书记的号召语中圆满结束。

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即将步入我门的校园,但我们有十足的信心通过这一次考验,也坚信我们将会有一个充满奇迹的未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