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公共卫生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共卫生学院>>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7-12-25 18:17 文/徐坤 左利 摄/蒋盈 朱煌渠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12月23日上午八点半在红湘校区六教201举行。本次结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主持,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人员有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学工室主任伍卫国以及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过后,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宣布典礼开始。

首先,由担任此次培训班班主任的学工室主任伍卫国对此次培训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在实践中,支部组织指导下进行深入学习,为入党打下坚实基础,要掌握党的基本理论,注重日常生活中对理论的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念;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对自身的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学员代表李浩正讲话。他提出,我们不仅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学习党内精神,学习科学文化,做到思想修养双提高,培养自己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将所思、所想、所悟进行运用,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中华民族的辉煌。

然后,田书记宣布对程蓉等12名被授予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称号的学员的表彰决定,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为优秀学员、全体学员颁发证书,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做出如下要求:第一,在思想,行为上要有提升,端正态度,加强纪律意识,不能迟到。第二,参加政治活动,其他活动要有往前走,向前进的思想。第三,要加强对四个意识的认识,将行为思想动态以及所作所为与政治联系起来。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在各个地方各个场合,以不同方式体现,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得到组织认可。

最后,田书记对结业典礼进行总结,提出只有思想上提高意识才能在行为上做得好。在行动上,关键时刻要有表现。在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出表率,不参加西方宗教活动,并且配合老师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坚定信仰,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至此,2017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