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主席团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会简介>>主席团>>正文
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席团
2017-06-30 19:35  

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由主席和副主席组成,是学生会的最高决策机构和核心领导机构。秉承为同学全心全意服务的中心思想,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行动准则,致力于团结各院学生会,协调各部门学生会工作,倡导广大同学爱国爱校。其主要职责是全面负责校学生会的工作部署,制订每学期的工作计划,及时总结每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学期工作鉴定、工作考核。是校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代表。

一、 主席团成员组成

职位 姓名 学院
主席 李沛龙 核科学技术学院
副主席 李天亮 化学化工学院
石柳 医学院
刘海东 船山学院
江福 经济与法学学院
谢正全 土木工程学院
杨文海 核资源工程学院

二、主席团工作职能

1、负责统筹学生会的总体工作,并贯彻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

2、在校党委的领导、校学工部、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有关学生事务的管理,维护学生利益;

3、研究决定学生会建设、改革、发展以及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大问题;

4、布置各部门工作并定期做好工作总结,及时把有关情况向上级汇报;

5、负责学生会内部组织的思想作风和制度建设,对学生会的内部制度和人员进行及时合理的调整。

三、主席团宣言

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同学;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