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09-05 10:58 文/阳慧慧 杨宇 

9月1日2日,2018年湖南省第14“嘉杰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举行。我校在比赛中荣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由我校计算机学院选派4支队伍在ACM教练团队刘杰、余颖、陈星和宁丹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程序设计竞赛,与全省140支参赛队伍角逐,最终拿下一、二、三等奖各1项。计算机学院送选刘征海、肖建田、徐卓然等老师指导的5件作品参加应用开发竞赛,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由刘杰、毛宇、刘怀民、杨毅等老师带队参加机器人高尔夫竞赛获得三等奖1项

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是省内最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之一。本次比赛教育厅主办、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包括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在内的高校参加。经过历时10个月的动员、培训与选拔,我校共组织了13支队伍参赛。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计算机学院着力强化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ACM队建设,积极推动团学科技活动的成果。

 

获奖名单

参赛类型

获奖等级

队名

学生

指导教师

程序设计类

一等奖

南华大学7队

黄华意、林渊淋、周志勋

 

程序设计类

二等奖

南华大学8队

周文志、肖进兵、李家乐

 

程序设计类

三等奖

南华大学6队

黄小桐、徐斌倩、文杰

宁丹

应用开发类

一等奖

南华大学3队

刘梓、储樊、刘中华

刘征海、肖建田

应用开发类

三等奖

南华大学1队

夏昌新、莫浩泓、王成鑫

闫仕宇、成国栋

应用开发类

三等奖

南华大学2

肖鑫、倪佳琴、李强

徐卓然、楚燕婷

应用开发类

三等奖

南华大学5队

陈果、王成、孙宸

欧阳纯萍、刘永彬

机器人类

三等奖

南华大学10队

彭若瑶、刘曼琪、肖湘

刘杰、毛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