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05 11:03 文/雷超杰 图/邹艳娇 

94日(星期二)上午8:00,南华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党政办、学工部、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工会、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及8000余名新生。

                     

 

首先是升国旗,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中,国旗缓缓升起,开学典礼逐渐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老师致辞,他对8571名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生寄以希冀,希望在大学这个全新的起点更好的扬帆起航。据悉,去年总花费4千多万元投入到师资力量的建设之中,使师资力量进一步增强,并表明还会加大投入以建设更加雄厚的师资力量,扩大南华大学的影响力。同时还谈及雨母校区的建设情况,虽然各种设施还不完善,甚至大门都还没有,或多或少让很多刚刚到来的新生产生心里落差。但只要你愿意给南华时间,它会在你的见证下慢慢变得更加美好,跟同你们一同成长。

                      

 

随后老生代表核科学技术学院李沛龙同学发言,激励新生们勇攀高峰,对于大学生活提出建议。新生代表医学院程哲彬同学发言代表新生立下目标,努力充实大学生活。教师代表护理学院何平平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以身作则会以更加积极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努力让南华的明天变得更好。

 

                          

最后升校旗,奏校歌。开学典礼结束,预祝18级新生在南华大学更好地成长成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