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莘音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莘音专栏>>正文
雨中炫舞 青春飞扬
2016-06-01 19:14 医学院 艾苗 唐晶晶 蔡云飞 

  5月29日上午,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医学院2015级团学会承办的“医路阳光”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医学院“炫舞青春”健美操大赛在南华广场隆重举行。医学院2015级共31个班级参与本次健美操大赛,并分为青春队和炫舞队两支队伍互相进行切磋。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学工办党支部书记李红颖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观看比赛。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2012级党支部书记佘雅老师、2014级党支部书记彭巧滢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是同学们内心仍充满激情,坚持完成此次比赛。作为第一个出场的班级,临床10班的《歌舞青春》不仅舞姿动感,而且队形多变,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井然有序地上场表演。临床01班的《Step up》舞者粉加白的搭配刚一进场就夺得观众眼球,极强的节奏感让大家都不自觉地随音乐摆动起来。卓医01班带来的《卓医翩翩》,动作刚柔并济,同学们用甜蜜的微笑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口腔02班的《欢乐颂》,多变而整齐的舞姿将班级集体的团结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所有班级表演结束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和2012级党支部书记佘雅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为所有不顾风雨仍坚持比赛的同学们极力点赞。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卓医01班荣获特等奖,临床01班、临床05班和临床17班荣获一等奖,临床12班、麻醉01班和口腔02班荣获二等奖,临床07班、医检01班和全科01班荣获三等奖。炫舞队以平均分9.01分的成绩险胜8.99分的青春队。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健美操大赛得到医学院领导与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2015级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悉心准备、刻苦排练,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致的视觉盛宴,展现了南华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