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莘音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莘音专栏>>正文
志愿除草 热心助老
2016-05-17 22:02 医学院通讯社/唐睿 向科蓉 夏嘉晖 

    为践行“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理念,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5月14日下午,南华大学医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分队来到南华大学西校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举办了“志愿除草,热心助老”活动。

     一抵达目的地,志愿者们便戴好事先准备的手套,立即投入到除草行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人负责拔草,有人负责清理,有人负责搬运,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期间,部分老人们也戴起了手套,加入到除草的队伍中,众人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原本杂草丛生的球场焕然一新。为了表示感激之情,活动中心的几位老爷爷热情地教志愿者们打球,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欢乐地运动着,现场气氛活跃。在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下午。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创造了更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给它们送去了温暖。志愿者们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品质为当代大学生做出了榜样,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心志愿者们去奉献自己的力量,营造和谐的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