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代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代会>>正文
关于南华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04-08 20:16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下午好,我代表南华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向大家宣读关于南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南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以孙超同学为代表的第七届学生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学生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主动适应同学成长成才时期的新需求,全面履行职责。学生会要始终将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思想引导作为首要任务,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党的领导的高度统一,坚持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个人成就和社会责任相结合;要从帮助学生适应学习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入手。务实有效地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依照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广泛的收集学生意见建议,代表和反映学生诉求,切实维护学生正当权益。

    大会充分肯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两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对过去两年的工作回顾是实事求是的。学生会在校党委的热切关怀及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工作方针,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围绕全校同学学习、生活、全面发展等各方面的需求,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为同学们营造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大会同意报告中关于今后两年的主要任务和思路。认为其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切合学校及广大同学实际,是积极可行的。校学生会工作,必须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具体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相关会议精神,努力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团结和引领全校学生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开拓创新。校学生会成员要秉承先进性,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先进性,积极顺应时代发展新形势,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全校大学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大会明确指出学生代表应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一切,为实现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