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校庆特辑:南华的生日物语
2019-10-24 19:14 李清碧 杨梅 

六月的你意气风发,剑指江湖,笑傲考场

七月遇见韩商言八月赶上小欢喜

九月所幸与南华撞了一个满怀

十月的生日奇妙物语,为南华献歌

 

    叮叮叮,这里有一份生日祝福等你开启,请你查收!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在这风在轻拂,叶在飘荡的金秋,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南华大学校庆日。

    六十一岁的南华正处于懵懂幼稚的幼年时期,她仿佛是云云花海中刚刚展露幼嫩枝丫的新秀,还未完全盛开却已经吸引了许许多多的贤才来一睹她的芬芳。

    六十一岁的南华正处于青春蓬勃的青年时期,她不仅拥有青年人勇敢和执着的精神,还拥有古往圣人谦虚求是的态度,在行进致远的旅途中不忘初心、勇于开拓。

    六十一岁的南华正处于成熟稳重的中年时期,她经历了文革时期的巨大变革,度过了两校合一的伟大跨越,获得了数不胜数的荣誉与科研成就……她虽然还在成长,但却已经历了许多磨难和成功。

    六十一年风雨兼程的背后是每一位南华教师遵守敦品、励学、敬业、创新的教风最生动感人的体现,是每一位南华学子谨遵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的学风最动人的回应。品读一个学校的历史,就会发现她现在所具有的魅力与特点是过去打磨的痕迹;品读南华六十一年的风风雨雨,感受南华六十一年的磕磕绊绊,体会南华六十一年的坚韧不屈,慢慢的,就会被她勤勉务实、甘于奉献的南华精神所感染,被她刚健自强、敢为人先南华精神所打动。

    这,就是南华,不断努力追求更好,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这,就是南华,带领南华人持续开创未来,走向成功;这,就是南华,它低调内秀,是莘莘学子无限向往的学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