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院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闻速递>>正文
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8-09-17 22:23 文/王惠丰,图/邹艳娇 

我校于9月16日早8点整于雨母校区田径场开始了2018年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老师主持。此次大会主旨为检阅2018级新生们的军训成果,并对其进行表彰总结。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八千身着迷彩服的学生,挺直了腰杆,向国旗行注目礼。

                            

大会第二项:军训汇报表演。第一步,迎军旗;第二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老师检阅军训师。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每一支连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执行着教官的口令,接受校领导们的检阅。

大会第三项:宣读表彰决定。由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唐振平老师宣读表彰决定。获奖的连队理智而又自谦;错失奖项的连队也没有垂头丧气,氛围十分和谐。在宣读完毕后,大家为获奖者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第四项:颁奖。各获奖教官以及获奖连队的代表上台领奖。

大会第五项:作军训总结报告。这项议程由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组长何旭娟老师进行。何老师为新生们送上了大学学习生活的建议,

大会第六项:齐唱校歌。在熟悉的南华校歌响起时,在场的南华人都跟从音乐指挥的动作,齐唱校歌。

                            

军训教官们在大会结束后,于主席台前跑道上集合,在向学生们行了一个告别礼后,沉默的退场。各连队的学生们,自发的喊起了口号,向教官们告别。在这短短的十四天里,教官与学生们相处出了感情,在离别之际难免不舍,所幸,我校的军训教官们为本校在读生,日后仍然有机会再见面。

                             

军训,是为了让学生们学习军队的优良作风、为了让学生们更快习惯大学生活、为了培养学生们能吃苦耐劳的品德。军训结束了,但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祝愿新生们能早日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