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医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医学院>>正文
青春心,心扉门――记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四届“校园心生活”微电影大赛初赛
2017-11-27 22:27 作者:文/邱张玲 吴连旭 摄/何嬴 

11月25日晚,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四届“校园心生活”微电影大赛初赛在1-312顺利召开。本次比赛特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医学院心理专干、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婵娟、医学院团委书记周忠策以及医学院团委心理部部长刘娟为评委,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医学院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心理部部长为嘉宾。

本次比赛是对初选出的6部优秀作品进行评比。与去年冠军作品,以爱与奉献为主题的《微光》相较,由2015级临床06班制作的《假面》更能抓住时代热点,以女大学生容易被骗被绑架为题材,描绘出一幅斗智斗勇的篇章,赢得了评委的一众青睐,并以9.6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It'sus》、《请用余生好好爱我》分别从友情和爱情两方面展开,荣获二等奖。《用心点灯,自有锋芒》、《少年时锦》、《时光煮雨》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影片呈现方式多样,幽默与严谨相辅相成。在影片中,每个演员的一颦一蹙都饱含深情;在比赛中,给予观众们的一喜一乐都被回以热烈掌声;在主题上,这些作品都彰显了大学生旺盛的生命力。

“所有的作品都展现了两个字――青春。”徐婵娟老师如是说到,“能够有优秀的演员,诚心诚意的工作人员,热情的观众是我们活动最大的亮点。”本次比赛紧紧围绕“校园心生活”的主题,以大学生的视角去感悟了青春的真谛,用爱,温暖打动每个人的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