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八代第二次
您的位置: 首页>>学代会>>八代第二次
学生会

    南华大学学生会文件

 

校会发[2016] 9

                                                                                     

 

关于2016—2017年度学生会主席团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会:

    2016年5月,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通过各学院学生会的积极配合,成功召开了南华大学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上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为保证学生会工作的一贯性,使学生会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会议还对主席团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现将主席团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薛令君 学生会主席:主持学生会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工作;联系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

   学生会副主席:兼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分管新校区学生会工作;联系核资源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婷玉 学生会副主席:分管实践部,权益部;联系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学生会副主席:分管自律部,文艺部;联系设计与艺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陈颂豪 学生会副主席:分管宣传部,女生部;联系船山学院,护理学院。

赵若凡 学生会副主席:分管宿管部,体育部;联系城市建设学院,数理学院。

   学生会副主席:分管学习部;联系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南华大学学生会

2016年5月18日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