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医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医学院>>正文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院举行2018届护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11-26 13:18 文/王敏 陈丽蓉 图/陈丽蓉 

2017年11月24日,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医院院长陈能志、副院长邓志明、护理部主任孙友桃、科教科科长雷光峰和副科长彭红梅、护理部教学干事王湘陵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我院21名护理本科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同学们先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简明扼要的阐述了自己的特长和实习情况。医院领导分别向她们提问。她们从容淡定、落落大方,将自己的内心想法真诚地表达出来,向面试老师展现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体现了当代护理人员应有的气质和自信。有面试同学这样表达自己的意愿:“我的家乡在常德,我愿意为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王莹鑫、杨月等共13名同学与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签约。面试结束后在护理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签约仪式。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的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将极大地促进我院同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