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群英荟萃,各显风采
2018-10-10 20:19 文/袁涵 摄/彭佳云 

——记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团学会招新圆满结束

时光匆匆,今天你路过了谁,谁又会丢失你呢?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学会在这里等你。9月17日下午3点,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团学会招新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如火如荼地进行,参与此次招新的有13个部门,7个社团。本次招新面相公共卫生学院全体18级新生,面试官大多由团学会各部门17级干事组成。

经过几天的招新宣传,报名情况相当乐观,每个部门参加竞选的人超出部门的人员需求,竞争氛围异常激烈。在此次招新工作中,18级新生活力满满,在面试官面前毫不胆怯,有意向加入舞蹈队、文艺部的直接现场进行才艺展示。其中竞聘宣传部的都带了自己的相应作品,他们表示希望自己在喜欢的部门把特长发挥到极致,为团学会这个大家庭注入新的生命力。团学会招新让新生们找准了自己的定位,进入适合自己的部门,同时这些也离不开团学会每个部门的辛勤付出,面试开始前,每个部门就到相应教室布置场地,提前准备好面试问题,面试过程中向学弟学妹介绍自己的部门工作,认真记录每个竞聘者的特点,对新生们嘘寒问暖,让他们倍感亲切。

下午6点团学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这一切都离不开整个团学会的共同努力,希望新进成员能够抓住机会,敢于锻炼,成就自我。最后,希望团学会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同歌向前,愈行愈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