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全校师生喜迎十七大
2008-05-20 00:00 文:陈健…  本站原创

新的蓝图即将绘就,新的征程即将开启。随着党的十七大召开日期的日渐临近,南华校园里喜迎十七大的气氛也是越来越浓。全体师生员工用各种形式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鲜艳的党旗下,我校医学院80余位党员大学生在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英的带领下,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回荡在南华园上空久久回荡。
    10月15日7点半,距离党的十七大召开不到两个小时,我校医学院组织该院全体新生在南华广场举行了“心心向党——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喜迎十七大”仪式。该院党总支书记黄昕在仪式上作讲话,他指出,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党员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牢记肩负的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该院分团委副书记、党员大学生田畅在仪式上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学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集中收看大会报道

    10月15日上午,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纷纷组织师生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到西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上午8点半,校领导邹树梁、文格波、廖端芳、赵红、李代华、丁德馨、罗成翼,副校级督导袁德平,校长助理涂玉林、袁国安等早早来到会议室,与机关其他人员一道观看十七大开幕式。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各学院学生干部、学生骨干以及部分学生代表400余人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陈林华说,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密切关注大会进程,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七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医学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领导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学生代表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