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喜庆十七大” 衡阳市首届校园记者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08-05-20 00:00 贺才琼 实…  本站原创

       10月24日晚, 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喜庆十七大”衡阳市首届校园记者风采大赛决赛在南华大学北校活动中心举行。 
       大赛紧密围绕党的十七大展开,大部分赛题与党的十七大有关,题型包括“去伪存真”——新闻纠错,“青春派对”——现场采访,“画龙点睛”——图说现场及“急中生智”——知识竞答四个部分。比赛不仅多角度、深层次、高效率地考察了学生记者新闻业务能力,提高了学生记者新闻业务素养,更重要的是宣传、学习的党的十七大精神。
       选手们渊博的知识,独特的见解、敏锐的思维、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把比赛推上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六支在初赛中胜出的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南华大学圣火代表队摘取桂冠。
       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南华大学学生记者团承办,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衡阳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