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爱校、成才、报国”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正式开幕
2008-05-20 00:00 杨晓婉  本站原创

3月29日,南华大学“爱校、成才、报国”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在北校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辩论赛由南华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和学习部主办,全校17个学院和国防生大队均参与其中。

辩论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开展此项活动,可以加强对全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进而配合我校“迎奥运,迎校庆,爱国爱校,成才报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在比赛正式进行前,主办方提出了一点创新,即允许各院代表队以一张展板为宣传阵地,把各辩论队的特色展现给全校师生。并把本次展板的具体情况纳入到最佳组织奖的评定中,调动了全校学生的积极性,使他们参与其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辩论赛持续时间较长,比赛分为初赛、加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五个阶段,并参照全国大专辩论赛的通用比赛规则,以抽签方式决定对手及辩题,充分体现了公平性和公正性。

初赛第一天,城市建设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防生大队、经管学院和公共卫生经过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