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2017年新学期各院学生会主席及校学生会主要干部第一次团学会议顺利召开
2017-02-21 21:47 通讯员 程赢慧 李鼎 

    2201230分,2017新学期各院学生会主席及校学生会主要干部第一次团学会议在创业园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李海洋,校学生会主席薛令君,校学生会副主席刘哲,各学院团学会主席、副主席及校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校学生会主席薛令君强调要以思想政治工作为中心,让课程与品质一同前行。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项要求:一、认真学习,立德树人。发挥共青团在学生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做好高校思想的基础。二、“懂学生”,与学生互助做好服务学生工作。三、提升育人才的能力,提升打“硬仗”的能力,直面问题解决工作上存在的失误。接着,薛主席对新学期校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规划,包括内部资料整理,内部人员建设,辩论赛准备和公文培训的检查等四个方面。

    李海洋书记着重指出“一心双环” 的工作方针。“一”代表校团委,“双环”指学生会和各学生社团。“一心双环”方针指示我们,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引领;党员干部要具备政治、核心、大局四个政治意识;学生会及各学生社团组织要树立组织育人的概念;学生们更要找准自我位置、维护自我权益;全体学生干部要树立实践观,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树立互联网思维,提高学生干部讲政治的能力,懂学生的能力,这是团学干部做到高效思想工作的重要部分;更要注重共青团、学生会、社团的协调作用,还要重视第二课堂的建设。

    大会讨论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以及活动的开展,部署了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国学经典“国学节”等将在本学期举办的活动。会议强调要建设高质量的学生会班底,要规划好未来两年学生会的发展,做到以文化人育文化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