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06-05 11:13 文/唐龙娟 摄/陈竞苗 

6月1日晚,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雨母楼104顺利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出席了本次经验交流会,优秀毕业生鲁思宇、赵冬婷和宋晓华到场进行考研经验分享。观众为我院17级全体学生。

本次交流会分为开场白,经验分享,提问和总结四个部分。 交流会在主持人欢快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优秀毕业生代表鲁思宇就考研科目和学习态度为大家做详细陈诉。她以自身经历告诉了我们学习英语和自律这一品质的重要性,她认为大学首要任务是学习,并且给出了许多实质性的建议。 紧接着赵冬婷上台进行发言,她告诉我们选择考研就必须要有决心和毅力同时良好的心态也是考研路上必不可少的助力剂。“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赵冬婷如是说。最后一个经验分享者是宋晓华。他向大家分享了团学工作的相关心得并强调了个人素养的重要性,经验分享过程中与观众们积极互动,现场一度热情高涨。

接下来便是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心中的各种疑问。毕业生们一一给予细致的解答,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活动的最后,由田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做任何事都必须认真,要通过努力学习去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我们不仅是代表着自己,也代表着大学生整个团体。他强调:“我们要重视成才的环境,大的环境改变不了,首先要改变我们小的环境,小的环境从寝室开始改变,希望同学们学习好生活好!”田书记慷慨激昂的演讲再一次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至此,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经验交流会在加强毕业生和大一新生交流的同时,也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重拾学习的热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