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为人以善,心怀感恩——记语言文学学院“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
2019-06-04 21:30 文/朱周明 图/张舒琪 

5月15日晚8点,由语言文学学院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联合举办的“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202室举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辅导员曾定华、欧雷,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周玲、学生会副主席兰志华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两学院共有参赛同学12名。

比赛分为命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时长控制、语音语调等方面根据选手表现打分。

此次比赛,选手们准备充足。他们或是伴着舒缓的音乐抒发潺潺流水般的情感,或是随着激昂的音乐进行湍流击石般激情的演讲。语言文学学院共有四位参赛选手。燕梓涵的演讲以亲身经历,诉说了她与父母之间的感恩故事,故事发自内心,感人肺腑。即兴演讲抽到“对老师的看法”题目的王敏灿,另辟蹊径,从陪伴的角度进行了诠释。黄亭亭与刘文娟以饱满的姿态参与比赛,引起了观众阵阵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语言文学学院学子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王敏灿获得一等奖,刘文娟、燕梓涵、黄亭亭获得二等奖。

本次初赛圆满结束,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语言文学学院的选手们能够发挥出色,大家也能通过这次比赛更懂得为善,懂得感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