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一见倾“新”,所幸是你.南华大学迎新进行时
2019-10-22 21:18 杨梅 

金色的八月注定与你相约,

随着一缕清风的消散,

初夏明亮的淡彩也落下了帷幕,

视线被一道道靓丽的新风景,

    所牵你们是盛夏暴雨后刚刚冒头的初笋。为期两天的迎新过去,沉甸甸的行李已然放下。接下来就由小编带你回顾迎新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吧。

    2019年8月25日和26日我校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生及陪同的家长们。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措施,以保证迎新活动安全进行。

    本次迎新分为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组织了志愿团队负责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领取生活用品和宿舍入住等一系列工作。尽管26号当日天降大雨,也没有浇灭学长学姐的迎新热情,为新生以及家长解答疑惑、带领他们熟悉校园、给新生们提出关于大学生活的建议等等,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能让新生们早日熟悉大学生活,找到大学生活的节奏感,消除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接受采访的大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金玉洁表示:“新生们都青春靓丽,感觉看到他们就像看到大一的自己。这次迎新为新生答疑的过程中,觉得很有意义。”

    同时小编采访了一位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新生,谈及对南华大学的感受,他表示:“第一次来南华大学感觉学校好大,我觉得我一个人走一定会迷路。我最期待的是马上的军训,因为特别想体验军旅生活。”

    还有接受采访的家长表示:“送小孩来学校感觉很舍不得她,也希望小孩可以在大学四年收获成长,成为一个出色的人。”

    最后小编想说坐看镜中人,终成戏中人。一年时光很快,快得让自己回忆中都是相似的情景。希望都能带着自己的豪情壮志在大学里面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以此,共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