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院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闻速递>>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复试竞职演讲成功举行
2018-04-13 23:40 文/葛婷宜 图/何小凤 

2018年3月27日晚上,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竞职演讲在第一教学楼312教室顺利举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办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和辅导员廖小利出席活动,2016级、2017级2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竞聘演讲并投票。

从初试中脱颖而出的50余名竞选者参与了竞职演讲。陈勇群同学第一个上台竞选科创部副部长一职,她从自身优势、工作经历等方面出发,进行了激情昂扬的演讲。随后竞选者们都从容淡定,落落大方地对自己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竞聘的职位做出了细致的规划;他们期待用自己的满腔热忱绘制出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的美好蓝图。其中,张元胜同学以自己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满堂喝彩。竞选者们真挚的情感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观众们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最后,彭建南副书记上台讲话,他全面地总结了本次竞职演讲,并希望竞选者们能够保持护理学院积极向上、实事求是、慎独精勤、仁爱尚美的优良作风。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竞职演讲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